close


開學兩週了,每個老師的要求都漸漸出現!

真的,好~多~書!要讀!

每天,我都在找平衡

 

在讀書與睡眠中尋找平衡

在學校與家庭中尋找平衡

早上起床,意志把我拉起來,人坐起來時還不太清醒

可是我的意志是清醒的

叫我趕快去刷牙洗臉

昨天早上八點上到晚上九點半

從早上六點半起床到回到家十點多

傍晚還回家煮了一個簡餐給孩子們吃

接著又到雙連上課上到晚上九點半

(這學期有兩門課在校外開課)

回到家,整理又開始讀書

老公要睡時,跟我說:「孩子,睡了吧!」

我滿頭問號

他說,小孩子才會這麼克苦讀書

哈哈!

真的,我夜讀時都還要起來去看看小米有沒有昏睡在桌上!

 

我不是一個勤勉的人

但是上帝讓我看到祂豐盛的美好

讓我渴慕祂的豐富

 

幸好我是一個會自己尋開心的人

也感謝主讓我遇到一群同學習的伙伴

仰望主!祂的恩典與我的勇敢

我會有更美好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