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是我同學的小孩,從Baby時我就很疼他,現在他已經小學二年級了,昨晚在教會,他就告訴我會送我聖誕卡,今天他守約的把卡片帶來。我看他寫的內容,真的好感動。

好可愛的立體卡片


英慧阿姨,謝謝你,對我這麼好,從現在開始我也要對你很好,還有你彈琴很好聽。1125日陳以安

他媽媽說,這是他自己想的內容,不是媽媽教的。我看了真的好感動啊!!小安安,阿姨真的沒有白疼你。

今年我生日時,他也送我一個打開盒子會跳出一顆愛心說:「我愛你」的娃娃,是他很寶貝的玩具。


他塗色的卡片,保麗龍製。



陳以安送英慧阿姨,陳以安送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看完卡片,我心裡非常溫暖、非常感動,忍不住抱著他。小天使,安安小天使!!

我的心都被他收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