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發燒中,雖然我是"久病成良醫"系畢業的高材生(註),也只好等值班醫生開藥給他退燒.而且這並非我這個系所研究的重點.我的系沒教這個.

在這等待又不能先睡的時刻,只好寫點東西,因為我的blog實在荒廢太久,寫點東西做紀念.

就寫個笑話吧!!

Jason說了一個笑話給我聽,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在美國的某間學校,同時轉來了3位華裔學生,老師要他們自我介紹,這三位學生分別姓許,賀,游.

討論了一下,三人的英文都不太好,由最好的游同學一起幫大家介紹.

於是,他說:

Hi,everybody.....

(指著許同學)He is she(許)全班一陣譁然.

(指著賀同學)He is her(賀)又是一陣驚訝.....

(指著自己)I am you(游)全班莫名其妙..........

(註)這幾年我進出醫院,自己或家人的治療,讓我對醫療體系慢慢認識,無論檢查或用藥,甚至如何掛號才能掛前面一點,我都小有心得,有時為了明白家人的病,拿著整篇我看不懂的英文醫療論文或是病理報告,慢慢查字典,慢慢問人家,媽咪也很習慣問我ㄧ些藥學或醫學的事,我不是很懂的,都會去再問人家,有次我還跟媽咪說:妳當年讓我讀的是音樂院,不是醫學院.有次住院時和醫護討論檢查事項時,他們還很驚訝問我:妳是不是有醫療背景?哈哈!!被我三腳貓唬住了!!!!像我這種似懂非懂,完全靠別人的生病學來的經驗,叫做"久病成良醫"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