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次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災情,所有的心情都沒了,變得好沉重好沉重。看著電視播出的畫面,眼淚就一直流。怎麼會這麼嚴重?我們不是已開發的國家嗎?橋斷了20座,許多村落直接泡在水裡,災情比921還要嚴重,會有這樣的災情似乎比未開發國家還要嚴重。

 

這次的災區,剛好上回跟家人旅遊時去過,實在不敢置信那麼美麗的地方現在是一片汪洋,怒水滔滔滾滾而去,多少人的畢生的心血也隨之漂去。看到找親人的無助,家產淹沒的無奈,怎麼會這樣?

 

Kelvin問我,總會應該會有救助吧!!我想應該有,中南部有許多教會和會友,在廬山牧會的錦榮牧師也不知情況如何?打電話也找不到人。

 

我為我的國家禱告,求神憐憫災民,讓災區快快復原,失蹤者快點找到,安慰受傷者的心靈。

 

我為我國家的官員禱告,求神讓他們有聰明的心智,去災區不要再做讓人吐血的事,讓他們知道如何治理國家,不要老講白痴話讓人昏倒。

 

我為那些救災的人禱告,求神照顧他們疲憊的身體,讓他們能承受身體與心靈上的壓力。

 

謝鴻文牧師的「願」,成為我的禱告。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個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祢國降臨
願貧窮與悲傷 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祢國降臨
願盼望與喜樂 永遠惦咱心中

 

作為一個國家的子民,我真的只希望如歌詞所言:

願貧窮與悲傷 離開咱的心中

願盼望與喜樂 永遠惦咱心中

 

這些慘不忍睹的畫面,希望永遠都不要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