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youtube.com/watch?v=OnPCtcrRLMY&feature=email

最痛的時候
作詞:葉薇心
作曲:廖雅慧
獨唱:廖雅慧、林世傳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祂在最痛的時候,說出了這一句話
沒有苦毒的眼神,沒有咒詛的怨恨
祂在最痛的時候,打開寬恕的門

祂為愛來到世上,祂為愛走上十架
祂把愛活在傷口,祂用愛戰勝死亡

祂為愛來到世上,祂為愛走上十架
祂的愛改寫歷史,祂的愛重生世界

*repeat

 

祢為愛來到世上,祢為愛走上十架
祢的愛改寫歷史,祢的愛重生了我

 

=====================================================

 

小組最近讀經又要讀到耶穌受難,我每次讀到這一段心都很痛

就跟大家一起分享這首感人的詩歌。

再一次回想十架捨己的愛。

 

影片中最後那一幕讓我非常感動,

那是一顆凝在天上掉下來的眼淚,

是上帝的眼淚。

 

我最記得我讀幼稚園中班(大概4),由於讀教會學校,

老師告訴我們耶穌為世人捨命,

我回家還告訴媽媽,耶穌怎樣受釘怎樣捨己

耶穌的愛那時就感動年幼的我

 

當年在演受難記時,在美國的英嬪姐姐告訴我,

「為什麼耶穌要被打成這樣?」

她看了於心不忍

所以我也不敢去看受難記

就算每看到一個片段就心痛就流淚。

 

 

“因祂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每次一想到以賽亞這段經文,都想到自身的寶貴,

我們是耶穌用重價贖回的,

我們豈能為自己活呢?

 

希望這首歌也能給你一些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