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眉的生日已經快過了一個月了,往年她生日總是沒有辦法跟她一起過,今年剛好在全家旅遊的這週裡,所以幸福的她就讓全家跟她一起邁入新的年歲,因為今年是她的大生日,所以我先上網在人生地不熟的雲林找到這間充滿藝術氣息的「摩爾餐廳」,希望給美眉留下難忘的生日。

車子一停妥,就聽到連連的驚呼---好漂亮喔!!

迫不及待的開始照相

兩個頑童先搞笑一下。

搞不清楚他們倆個是兄弟還是舅甥?動作多麼的呼應對稱哪!!


據說,這是西班牙式的城堡,我對建築不太懂,但是很漂亮是真的。


還沒進去餐廳就照相照個不停。


餐廳剛進去的通道


中庭花園,很有歐式城堡的美感。


再來一張進一點的….Kelvin和小豬好像在玩摔角


我最喜歡這種紅磚拱門了


今天的紅衣一族,紅通通的,被我聚集照一張,不錯吧!!


萬紅叢中一點綠,Kelvin穿的是綠色的,當然要一起照一張特別一點的照片。


快樂的聚餐,其實我每一道菜都有照,懶的po,好吃就對了。


吃完了在等甜點


Bi來演奏一曲


生日當然要趁機玩玩壽星


這兩個是走音詩人二人組,pose棒吧!!


這個造型會吸引更多人吧!


其實照到這裡,我們全部的人都快笑到不行了。


晚上的城堡還是很美麗

 

東西還不錯吃,如果要去劍湖山,也可以來這坐坐喔!!

摩爾花園餐廳

(05)537-8718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