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天空,總覺得它有萬千變化。

很少拍到夜晚的天色,因為一片漆黑,什麼也拍不到。這幾張是夏天的某個夜晚,潘哥邀請我們去八里兔子餐廳吃飯時,看到夜空中一大片白雲,雲的後面有閃電,我拿著我的相機猛拍,但是閃電的瞬間真的很難捕捉,我拍的手都快酸死了,要拍夜景曝光比較慢,閃電的時間又很短。陳小理跟我站在一起拍照,他的相機抓不到,可是在一旁哇哇叫….又來了,啊!!妳拍到了。我也很高興拍到這幾張,雖然不專業,但是我不是專業攝影師嘛!!

天空中的一大片雲。旁邊是星星,如果不是木星就是水星。


閃電來了!!


再來一次!!


來大的了!!

很美吧!!

Kelvin老愛說我手亂晃,能拍這樣影經不錯了!!

 

暑假的尾聲,帶小米小Bi和教會的小孩小蓁一起去美術館看費城美術館的畫作,畫不能拍,但是拍到這片晴空加上白雲,也夠美的了!!






臺北市有幾條路是我很喜歡的~~敦化南北路。路中間的一大片人行道是我小時候的遊樂區(!!跑到馬路上玩,真的耶!!但是一點都不危險),還有仁愛路。再來就是這條中山北路四段了。這是大同大學前面的行道樹。

下次再分享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