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九年級的小米原本應該參加學校的畢業旅行,因為她的好朋友不想去,加上我和Kelvin打算她畢旅這幾天另外帶小Bi去旅行,小姑娘想了想,決定參加家裡的旅行。於是,我們這趟旅行,算是小米的畢業旅行。

 

我們先往宜蘭福山植物園出發,途中闖進一間~~卡通時光隧道公仔館,裡面的公仔讓每一個五年級生彷彿掉近童年回憶裡。

哆啦A夢~~ㄟ~~當年叫做小叮噹


北海小英雄~~小威


櫃子上陳列的公仔琳瑯滿目


牆壁上都是當年紅極一時的歌星唱片


小蜜蜂~~我還有買DVD給小孩看呢~~


海綿寶寶~~應該算最近十幾年來的卡通,我和Kelvin都很喜歡海綿寶寶,覺得他很天真,派大星比他還天真.當年我們在美國看到海綿寶寶的娃娃,還以為他是一片起士呢!!後來才知道他這麼好笑.


小浣熊~~也是我當年喜歡看的卡通之一,小米看到又在問我小浣熊的故事,我都忘光了,看來,又要去光華商場買一套回來.




這不用說也知道是誰,聽說,這個公仔價值300萬日圓,最近才上架的.



這是我最近愛看的卡通,天天和小孩一起看的~~我們這一家.

牆上掛著三位帥哥的海報,答案漸漸揭曉.....這裡是....

這不是什麼博物館,這是一家員山魚丸店,老闆的兒子酷愛蒐集卡通公仔,店內也陳設許許多多的公仔,我們一直拍照,忘記是來吃米粉還是看公仔.我和Kelvin不是青梅竹馬,但是卡通片頭曲一唱起來,兩個人就一直唱下去,他會的我也會,真的是同一年級的.兩個小孩看著爸媽唱著卡通主題曲,都覺得很好笑.

終於到了福山植物園,這塊石頭是木頭化石,已經有一萬年的歷史了.


美極了的生態池


在這散步很愜意


福山地圖,我們又開回台北縣了


園區一片綠意盎然,這裡的芬多精是平地的四倍,我們都用力的呼吸


晚上我們在羅東住的民宿,這是我們房間的客廳,小孩正在玩wii.每間房間都有wii.

客廳旁邊是和式房,用玻璃格起來


桌子收起來,把床拉下,變成小孩的房間,不過他們倆個沒睡過這麼小的床,睡一睡頭伸出在床邊,要不就手腳都伸出去.


這是我和kelvin的房間,很大,旁邊還有貴妃椅,也還有一台電視.

房間外的電梯間.這裡走出去就是羅東夜市.

第二天,我們離開宜蘭前往花蓮,花蓮下著大雨,聽說颱風來搗蛋.我們的好朋友文福和維箴夫婦特地請假陪我們,聊了一下午,晚上去文福家繼續聊,文福有三個孩子,跟小米小Bi玩在一起.

晚上到了民宿,還在下雨,有點擔心明天去海洋公園的行程.小孩睡前禱告,求上帝給我們一個好天氣.沒想到隔天出了太陽,兩個小孩非常高興.

我們來囉!!!海洋公園你好!!!!!!


上次我沒注意時間,害小Bi沒看到水族館,這次如願以償的看到水族館以及餵食秀.


海豚表演,每次看完海豚表演,都有想養隻海豚的衝動.幸好這難度很高.


好可愛的海豚哪!!

小Bi有幸被叫上去和海豚一起比賽搖呼啦圈

小Bi的呼啦圈可是練過的,和左邊這位哥哥都搖的很好,被主持人叫上去出考題考海豚,回來後,小Bi說他超幸運的,因為這麼多人他會被叫到,而且還是第一次被叫上去.


海豚娃娃


鯊魚的大嘴呀!!

 這是什麼知道嗎?這就是鯊魚的卵,裡面有一隻小鯊魚動個不停呢!


去給海獅親親,小Bi怕怕的.

這隻海獅是母的,叫做小丸子,所以Kelvin笑的很開心,被女生親呢!!


小丸子很專業,照相機要照之前,她還在旁邊晃頭晃腦,攝影師一說"照",沒三秒鐘就親一下了.小Bi還偷看小丸子呢!!

海獅的表演生動有趣,這兩隻比賽輸了,覺得很丟臉.

 

表演相親相愛


這是我們民宿外的景觀,好漂亮

其實外面是大馬路,不過不會吵


房間外的陽台,好舒服喔!!

一樓的院子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神祕谷,那是我們全家都很愛去的地方.


小Bi最喜歡去抓豆娘,他化療後我嚴禁他碰生水,怕感染.他很乖的在那泡泡腳,要是以前,早就全身溼透了!!


文福一家來找我們,帶著Pizza 來.這樣吃Pizza很享受.水清澈到不行.

這次的旅行,很快樂,接下來小米要努力當個考生了,小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