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單獨跟一個孩子在一起,可以聊很多。可是當我和他們倆個在一起,一下是民事法庭開審,一下是嘻鬧到沒有我的存在。上次小米補假,我們去小人國,這次小Bi補假,我們去六福村。地點都是孩子自選,而我能帶他們去的。

 

上回來六福村是小Bibaby的時候。這次有很多他都能玩了。他三歲時我們曾帶他到加州的Disneyland,結果排隊後(某一樣遊樂設施),服務人員說他太小不能玩,我只好陪他站在外面看爸爸和姐姐玩,小傢伙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說:「媽咪,妳為什麼也不能玩?妳是不是也太小了?」現在他長大了許多,很多都能玩了,我們卻不敢玩,我心臟不太好,太刺激的我也不能玩,但是我們母子倆站在那看人家玩,就很刺激了,小Bi還幫人家尖叫。

 

Bi最喜歡去動物去,這是他拍到的獅子,他很得意,因為他沒有這麼近看過獅子,動物園的獅子都在睡覺,所以小Bi很興奮。

 

 

這是小Bi拍的老虎,真是肥嘟嘟呀!!不用打獵都養尊處優了!!前兩天看新聞,看到某個園方為了讓老虎表演,特地訓練老虎,把雞丟進去老虎籠,結果老虎被雞嚇個半死,從沒看過雞。

 

 

猴子們成群結隊,我好怕遊園車會撞上滿地的猴子,猴媽媽背著小猴,好可愛。導覽說,這區本來也有種草種樹,但是猴子們的破壞性太強,草都拔光光。

 

 

這張可是特別情商演出的,小Bi怕的要死,他怕鱷魚會咬他,我不知說了多少次,那是假的,他很勉為其難的讓我拍照。可是,他配合演出的功力可是一流的。

 

 

騎馬的小王子。

 

 

看吧!!真的很有feel

 

 

這是他最喜歡坐的空中腳踏車,坐了5次。

 

 

 

 

 

 

 

白老虎,全世界只有300隻。

 

 

回家的路上又跑去找我的媽咪,媽咪帶我們去吃一間好吃又豐富的火鍋,吃的很快樂,看到媽咪的胃口逐漸好起來,心情很好。小Bi過了難忘的一天,他可以在家裡講述六福村之旅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