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是好幾站的旅程,我的每一個旅程站都有一些非常知心、令人難忘的朋友。

 

大同教會是我青年時期的教會,我和Kelvin在那裡相識、結婚。那段時期在大同的風風雨雨,甜蜜苦澀的回憶都有。但是幾乎在某一年,大家紛紛因為不同的原因離開大同,有的早幾年有的晚一點,搬家、結婚、移民、出國讀書……。但好像不管誰有事或是邀請,大家又都南北二路聚集在一起。

 

我很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多的好友,在每一段時期,幫助了我的成長。在一起的時候,從沒也想過會有分開的一天,也沒有想過大家會是怎樣散戲的,那時候就覺得就是天長地久了,我們會這樣一輩子在一起。分開的那幾年,其實我的心裡很不好過,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走,無力挽留,最後連我們都離開。

 

走是走了,但是我們的心都沒有遺失,愛,是永遠不會停止,記憶是溫暖的,擁抱過最美好的日子,感動不會消失。

 

因為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