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

我可以感受到妳的心  好痛

要遺忘不是那麼容易

我幾乎可以觸摸妳憂傷的海

那將要把妳滅頂的窒息

 

在妳眼眸深邃之處

我望見妳隱藏的落寞

那是一個故事的置身處

他的背影依然清晰站立

妳告訴我

他的存在   他的經過

以及他的遠去

 

滴滴答答的落雨聲

山櫻花凌亂墜落

 

是淚吧

 

心碎灑落一地

 

當他決定遠行時  我拉住妳

一個人的心如果留不住  再勉強下去  都是傷害

 

就勇敢的放棄吧

 

我只想跟妳說

  帶不走妳的天堂 

他走了  妳要留下的是妳的夢

愛妳自己

好嗎?

 

人生的路那麼長  若干年後

妳再回首看自己這段可愛的青春歲月

妳會用什麼心情來看自己?

不堪回首亦或是這是一段成長的紀念品?

 

對於過去

不要有怨  也不要有悔

讓所有該與不該的想法都隨風而去

不要紀念那些隱約的耳語

用全心的眼光翹首

我寧願妳選擇微笑看自己

 

成長的路

有雲有霧有太陽

生命歷程

有愛有恨有寬容

我們都要感謝那讓我們領受愛的人

這愛

讓我們的繼續向前走

即使受傷

仍願相信愛的存在

 

我會陪伴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