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之於我.....

10幾歲的時候    愛情是一種期待   

期待那個懂我的人在萬花叢中的相遇

 

20歲的時候    愛情是一種完美   

是我青春歲月的歌

 

30歲的時候    愛情是一種溫暖   

一種相濡以沫的相守

 

40歲的時候    愛情是一種成全   

成全我所愛的每一個人以及他們的所愛 

 

心越來越寬廣   天空越來越大   愛情的滋味也越來越美

繁花似錦    天堂的倒影

眼中看到的   不只有自己

我所愛的人   他眼光所看到的地方

建築我們同一個夢想

愛不僅是奉獻   擁有

還有成全

 

如果歲月是一首歌    我想我可以把它越唱越嘹喨

因為愛    也讓這首歌越來越動聽

我的愛不只停留在我身上

它幫我看到了遠方

夢想與期盼的未來

 

時間走過   心情走過

愛不曾遺漏

豐富的生命因為成全

找到了愛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