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夜晚,弟弟熱的睡不著,翻來覆去一個多小時,終於鼓起勇氣來找我們。

我睡在靠牆邊,Kelvin睡在外側。但是弟弟站在我們床邊我就醒了,我這朦朧的大近視眼依稀看見他的身影,叫了一聲:「小Bi!!

 

沒想到Kelvin醒過來,張眼就看見挨著他床邊站的小Bi,嚇了一大跳,就大叫一聲…………..

 

!!!!!!!!!!!!!!!!!!!!!!!!!!!!!!!!!!

 

我和小Bi也被他嚇了一大跳,小Bi就放聲大哭,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把他抱在懷裡,才慢慢止住哭聲。

 

第二天早上,我們都笑Kelvin怎麼搞的,叫那麼大聲。

 

誰知,第二天晚上,會說夢話的我居然說夢話,一直叫著:「弟弟,弟弟。」

Kelvin被我吵醒,以為小Bi又跑來我們房間,嚇得不敢張開眼睛,因為怕自己又失聲尖叫。我自己叫一叫我有醒過來,知道自己說夢話,翻個身又沉沉睡去。早上醒來,Kelvin抱怨,從我說夢話之後他就睡不著了,還把自己嚇個半死。

 

我只好很歉疚的說:「我又不是叫你,你醒來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