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的漫步  走過我們的身軀

就這樣眨一眼

便要回想當年的笑語

 

年少時的擁抱  記憶深刻

再次見面  感覺不曾遠離

望著你  彷彿時空的跳躍

陌生又熟悉

離你好近    好遠

 

我說的話  你還懂嗎?

我笑的聲音  你還記得嗎?

我淚眼決堤時  你拭過我的淚

你牽過我的手  帶我走過一段閃亮的日子

一幅幅畫面  穿越緩慢的時空

微笑著靜止

 

成長的讚許 卻是 分別的伏筆

 

從沒想過分別  也從沒想過思念

從沒想過你會變成我心中的一個影子

離開那個屬於你的位置

 

重逢  似乎走回過去的夢境

我的夢境和現實無法接連在一起

抽離情緒  望著記憶漸漸遠去

故事終究要走到終點

站在這裡的我   是那麼的不真實

 

閉上眼睛

我還聞得到你的味道

 還能看得到你的微笑

朝著我的心頭盪漾

 

謝謝你  牽過我

   還能感受到你的  溫柔

 

還有曾  走過

那段青春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