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休學以後每天都在家裡讀書寫功課,要不然就是整天跟我在一起。日子久了,他也會想念學校的同學。

 

學校在這星期終於幫他架好網路,讓他可以在家裡視訊上課,星期四他開始在網路進行視訊上課,學校的小朋友也很興奮的跟他打招呼,每節下課,小朋友們都擠在攝影機前面,跟他說:「Hello!!你現在在做什麼?(好像只會問這一句)外語老師也藉著視訊對他做英文的口語測驗。他們的班導國語課教的很好,他終於上到他們盧老師的國語課了。

 

我和Kelvin也把電腦拉到電視上,這樣小Bi就不用整天對著電腦,我想我也不會整天讓他一直上課,他在化療過後幾天身體非常不舒服,上星期三打完藥回來,痛了好幾天,我大概都整天抱著他幫他按摩。

 

所以現在白天,我的MSN都是開著的,請勿打擾,那是小Bi在上課。不是我掛網掛整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