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今天是我最累的一天,原本已經上床要睡了,腦海裡突然閃過今天靈性小組分享了HESED一詞,這是希伯來文,我記得鴻信老師說,是堅定不移的愛的意思。在小組中,大家分享誰對自己是HESED?於是,媽咪,我又想起了妳。   我想這世界上,只有妳最會照顧我,即使在妳生病的時候,妳還是很照顧我。看到我來回奔波陪妳上醫院治療,回家還要照顧小孩。有時我累得睡著了,我知道妳一定不忍心,總是想一些方法讓我開心,讓我不要太累。我睡醒,總有妳弄好的點心在等我,妳是病人,還這麼照顧我。

在我失落的時候,還好有妳在。

在我害怕的時候,還好有妳在。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還好有妳在。

在我說不出的時候,還好有妳在。

在我都還搞不清楚自己要甚麼的時候,還好有妳在。

在我微笑的時候,還好有妳在。

在我驕傲勝利的時候,還好有妳在。

在我生命中重要的時刻,還好有妳在。

妳一直是我的天使,總是那麼了解我、愛我,而今妳已經不在了,我只能在記憶中,一次又一次的重溫妳的溫柔和妳的愛。

記得妳剛離開的時候,我只要是自己一個人,我就會不停的哭,沉重到覺得自己再也飛不起來了。要走出失去妳的陰影,我花了好大的功夫掙扎,叫自己站起來。愛有多深,心就有多痛。

媽咪,我會好好過,只是我想妳的時候還是會落淚,就讓我哭哭吧!我是那樣愛妳啊!

惟有淚千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