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最近,我才恍然大悟我個性裡好像有迷糊這一項。雖然我從不覺得我是個迷糊的人,但是現在好像必須得承認這一點。跑錯地方接錯小孩,去老師家上課跑錯樓,下樓領掛號信拿成車鑰匙結果領完信進不了家門,上樓曬棉被把自己關在頂樓
……..我到最近才發現,我好像有一點迷糊。

想起以前曾發生過一件迷糊事,真的是上帝的恩典保守,超級感謝。

剛結婚前幾年,還沒生小孩的時候,一天中午,我教完音樂班,從公車站下車要走回家,炎炎夏日,走進路旁的便利商店想買個飲料來喝,可是看著滿櫃的飲料,本來就不愛喝飲料的我,想想喝礦泉水好了,可是又想,要喝水回家喝就好,幹嘛買?於是就走回家去了。


回到家,正好沒水,就燒了開水,轉身走進房間吹冷氣,然後睡著了。

(我的開水…….沒有響笛聲……)

三點多,睡醒,去教合唱團,還悠悠哉哉不知死活地吃晚餐。

搭公車回家,大概是晚上八點多了。

下了公車,口好渴,又想去便利超商買飲料,走進去看著滿櫃的飲料發呆,想喝甚麼?

這種感覺似曾相識…..最後我買了甚麼呢?

猛然讓我想起…………………….

…..…...…..…………………….

天哪!!我衝回家,一路忐忑不安,主啊!!!不要出事不要出事!!!!!千萬不要出事!!!

回到家,衝進廚房,居然水壺還在瓦斯爐上,火還燃燒著。

而且,它沒有熔掉耶!!

OMG,我趕快關了火,大叫:「感謝主!!!!感謝主!!!!

驚魂未定的我,站在瓦斯爐前面久久,除了感謝主,我不知道還能說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