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米自己做給我的愛心墊子,她知道我喜歡紫色.


小Bi寫給我的卡片.


卡片的內容很sweet.

他寫:

親愛的媽咪:祝妳生日快樂,希望妳每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一帆風順.

愛您的BiBi敬上

還畫我最喜歡的長頸鹿.

可是,祝我一帆風順........


小Bi買的筆記本,大概要跟我交換日記.


這是一個甜蜜小禮物.


但我打開來空空的,我說,沒有東西呀!!

小甜心和小寶貝異口同聲說:

裡面滿滿是我們的愛呀!!

我真的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緊緊的抱著他們兩個.

 

今天一天,吃了想吃的東西,做了想做的事.去了沒想過要去的地方.

寫下許多幸福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