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i一年級的時候

有次  我買了一件他很喜歡的新衣
放學回家路上他就迫不及待要穿

我跟他說:弟弟,要洗過才能穿

他一回到家就衝進去浴室洗澡

然後穿上新衣

我看到跟他說:弟弟,我不是說要洗過才能穿嗎
?
他很理直氣壯的說:對呀!我洗好才穿的呀!

我說:不是你洗好才穿啦!是衣服洗好才能穿啦!

 

 

 

我跟小Bi在看電視,看到一個男生在求婚
男生當眾求婚,女生很不好意思,
幾經波折,女生終於答應了,
旁人也高興的拍拍手
這時小Bi也跟著拍手,
拍三下自己停下來看著我,
我也看著他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以為我也在那裡!!

說完,我們兩個哈哈大笑

 

 

姐弟倆說要買西洋棋玩
一直跟我保證他們兩個會玩
我就買個他們
接著,聽到以下的對話….
姐:這個要怎麼吃?
弟:嗯...我知道了,是高的要吃矮的
我:小孩,我雖不會玩西洋棋,但是我知道一定不是高的吃矮的

 

 

小米小Bi在玩"頒獎"
他說:現在得獎的是....Mandy...(他喜歡的女生,幼稚園同學)
            獎品是....跟謝奇恩結婚.

我說:弟弟,你那是什麼獎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