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米的老師都很喜歡看她的聯絡簿,因為她每天的小日記都很可愛,很精采.

在國中生裡她算單純的了.

她每個人物的表情都不一樣,這是上次薔蜜颱風來的那天,她畫她的一天.

注意看她的表情,雖然是睡覺,表情都不一樣.

早餐吃麵包,中午吃麵,晚上吃Pizza.

旁邊還加上心得----她快瘋了.

小Bi就更簡單了,當天我叫他也寫小日記.

他寫:

今天是颱風天,我早餐吃麵包,中午吃麵,晚上吃比薩.這就是我的一天.

看完不知該為他的簡單開心,還是為他貧乏的一天難過.


星座對愛動物的小米的意義,

是有很多動物在一起的小團體.

我家並不相信星座說命理的東西.

小孩自然也不會懂那一套.

小米把她愛的小貓當成每一個星座的主題,發揮她的想像力.

對她而言,這就是12歲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