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月16號)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也是媽咪生日,祝媽咪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我是一個很愛過節日的人,什麼節日都想過。小時候連雙十節也要打開電視看閱兵,才像過節。連爸媽結婚紀念日也要去慶祝,長大後才了解,當什麼電燈泡呀!!

 

已經走到不惑之年,還是很愛過生日,過生日很好呀,到現在爸爸媽媽都還會把我當寶貝一樣幫我慶生,小孩會膩在我身邊賣乖,飯票會很襯職的讓我選擇去哪慶祝,連外婆阿姨舅舅們都還會包紅包請吃飯,弟弟妹妹們還會送禮物,朋友的電話、簡訊、留言的祝福好多,過生日真好,尤其是我心裡的那個小朋友最開心。

 

中午回去和爸媽慶祝,晚上和親愛的飯票還有兩個心肝去Rainbow roll sushi,好吃。

這sushi不便宜但是很好吃尤其是駱梨軟軟滑滑增添壽司的口感後排的鰻魚也是好好吃小Bi吃一口就說哇!!口味升級最前面是炙燒鮪魚口味很特別

 

這是店家送我的生日禮物---香草麻糬好吃的不得了!!小米嚐一口眼睛都亮了

 

老闆還幫我們拍照送卡片給我不過她怎麼知道我偉大?再寫上憂國憂民披星戴月之類的話才顯得偉大嘛!!改成漂亮的簡小姐比較實際。

 

去年的生日好像才沒過多久,怎麼一年又飛過去了?

 

孩子要Kelvin擺個kuso的表情真乖的老爸恭敬照辦。

 

我已經好幾年生日都沒吃蛋糕了…(因為我不愛吃蛋糕),所以也都沒許願,今年特別特別許了一個願,希望媽媽身體健健康康,可以一直跟我過生日,我從出生那一年開始,每年都跟媽咪一起過生日,希望可以跟媽咪一直過生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