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醫生說我不能出去玩……..

 

上星期六的中午,Sharon專程自台中來看我,帶著她剛滿一歲的小女兒。這才突然想到,去年她生孩子的時候,我也正在醫院照顧媽媽。時間飛快,這一年來我居然沒有去台中看過他們,真是不好意思。看她邊吃飯邊弄小孩,想到當年我帶小孩跟她一起吃飯時,她還是單身貴族,現在換我看她搞小孩。

 

LizziSteve帶著Morgan來。SteveKelvin是青梅竹馬,但我和Lizzi無話不談,比他們更像青梅竹馬,KelvinLizzi是我的閨中密友。Morgan的名字還是我取的呢!!

 

大家和Natalie曾走過一段感情的風雪。當年大家陪她哭,陪她痛。但是現在看她找到她真正的幸福,有一個善良又溫柔的先生,還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女兒。說真的,在她放棄那一段感情之後,我才看見真正的她,才覺得:「哇!!原來這個女孩是這樣冰雪聰明。」所以,女人真的要放棄等待才能看見自己。

 

SharonLizzi和我都是音樂系畢業的,三個都主修鋼琴。我們還組過WIB三重奏(WIB就是Woman In Black,因為我們上台表演都穿黑衣)Sharon彈鋼琴,Lizzi拉大提琴,我吹長笛。我們也一起帶過聖歌隊,合作十幾年。我和Sharon輪著指揮,或者是我們三個輪著伴奏。Natalie也是個不錯的女高音。我們也常常在Sharon家聚會,查經分享,也一起出去旅遊,還一起出過國呢!!

 

大家唧唧喳喳聊,小孩哇哇的叫,只少了嫁到美國的芳。我們彼此是彼此青年時代的回憶,一起走過一段很美好的教會生活。

 

Sharon還從台中帶名產給大家,Natalie說,這是怎麼回事,最遠的還帶東西來。Sharon說,因為台中名產多。好像是耶!!台北名產是什麼?

 

晚上Kelvin又去和以前同教會的另一批人聚餐,中午的我們和晚上的他們都是同一個教會,只是時間調不好,只好分開。我也因為地點太遠無法出席,不能和Castaly和芬姐見面。

 

 

大家因為不同的原因,都離開了我們曾經一起的教會,現在都在不同的教會服事。但是在主裡的扶持,還有曾擁有的革命情感,真的不是那麼容易遺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