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是我的第三個寶貝。

 

他是我的同學Jennifer的兒子,我和Jennifer在同一間教會服事,所以很常跟安安一起玩。由於大家的小孩都大了,剩下他最小,最好玩,我覺得他有點像我的玩具。他也從不辜負我對他的疼愛,只要看到我,都說要來我家玩,連爸爸要來接他回去,他都哭著不回去,哭到我心都疼了。有時一看到我,就說:「我要去妳家玩。」我說:「我又還沒要回家。」因為他,我晉升為「小男殺手」。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疼他,教會中很多人都很疼他。

 

他是我第一個樂迷,在他還很小的時候,他就可以靜靜的看我指揮,比聖歌隊的隊員還要專注,他可以看到自己都坐到歪倒還不自知。大一點居然自己指揮起來。在他兩歲多時,我們去參加聖樂觀摩,前面有別間教會聖歌隊在演唱,我們小安安在台下指揮,他專心的樣子,逗的坐在我們教會旁邊的別的聖歌隊隊員哈哈大笑。也許他媽媽的音樂細胞遺傳給他,所以,他很有天份。

 

我也從沒看過小孩的玩具是譜架,每次來我家都要玩指揮,譜架上還要放譜。有時小Bi在練琴,他也能指揮的很開心,小Bi練完琴走人,他還會生氣,不准小Bi離開,原來他把小Bi當伴奏了。其實我真佩服他,小Bi練琴大約也有340分,小不點可以指揮那麼久。

 

這個週末他又跑來我家玩,我把他指揮的模樣拍下來了。他指揮的這首是我們聖歌隊上次音樂會的曲子,是唱英文的,他是個觀察力很敏銳的小孩,他不但會唱英文,連曲子中的強弱,他都指揮出不同的樣子。

 

在旁邊唱的是Tina,她也常陪安安玩指揮,安安指揮她唱歌。

我想,他是我們教會歷任最可愛最有魅力的指揮吧!!為了他,歡迎加入聖歌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