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真懷疑我的小孩頭腦是什麼結構?

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幾張相片,心想:「這姐弟兩又在玩什麼?

把弟弟叫來問,他說:「喔!!我們在玩屍體。」

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

「星期六晚上妳去練聖歌隊,我和姐姐拿妳的衣服來玩,就玩這樣。」

他們可沒看過送行者,我家也不是住在XX館旁邊,他們怎麼想出要這樣玩?

不問,我還以為他們在玩裝飾蛋糕呢!!要不就是外星人

奇就奇在,那時Kelvin也在家,就任由這兩個小孩自由發揮還照相。

算了,這兩個人只要湊在一起,就讓人驚喜又驚嚇。

 

不過,對於腦袋的創意,我從不加以干涉,因為我想保有他們的原創力。上帝也教我用另一種眼光看小孩。我不想用我的框架來框他們。所以我想我家的小孩活的很自在,也很愛跟媽媽在一起,因為媽媽很會欣賞他們。

 

小時候,兩個還有過這樣的對話。

 

姐弟兩說要買西洋棋玩
一直跟我保證他們兩個會玩

我就買個他們

接著,聽到以下的對話….
姐:這個要怎麼吃
?
弟:嗯...我知道了,是高的要吃矮的

我:小孩,我雖不會玩西洋棋,但是我知道一定不是高的吃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