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才剛剛要開始,其實對沒上學的小Bi是沒什麼差別,只是在國外的表哥豆豆和偉偉回來,姐姐也放假了,讓他除了媽咪這個大玩伴以外,多了好多人可以玩。

7/1早上,小豆和小偉才剛剛下飛機,就被我和小Bi把他們帶到小人國去玩,因為小Bi班上同學今天去小人國戶外教學,我們便跟著一道去。

好像每次一到,都要先來看民俗表演,以前我最怕小Bi看這個,因為他回家都會學著表演.


小的石門水庫


機場的"菜籃"(China)航空


小豆和小偉的daddy & mommy結婚的濟南教會(小豬和小珠珠也是在濟南教會結婚)


任意門

頭上都有手指頭


兩兄弟在開碰碰車


這兩個小孩,一邊玩還一邊搞笑


小豆太大了,不想完這個,後面那兩個小孩,故意裝出很無聊的表情

很開心喔!!

兩個都說這很好玩,小豆太高了,不能玩.

好可愛,模仿自由女神

小Bi開始累了,借輪椅來坐,後面就是小孩最愛玩的"黑暗雲霄飛車",小Bi以前曾經連續坐7次,小偉和小豆好像也坐了7次

後面的歌舞秀對他們來說,有點幼稚.

兩兄弟終於鼓起勇氣去坐噴水的設施,都說很好玩,我不敢玩.每次如果坐上去,都很後悔.

小Bi吃藥後不痛了,小偉興致勃勃的坐上去.

(我累了,明天再寫)


去年的電影~~綠之巨人傳,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愛看多拉A夢

阿福的家,小Bi吃藥以後不痛了,換小偉想坐坐看輪椅,他還自己轉的很快樂呢!!

今年的電影,人魚的故事

時光隧道

英俊的小偉坐在輪椅上,有個小姐一直看他,我心裡幫那個小姐配音:這麼帥的小孩居然坐輪椅,真是可憐哪!!沒想到要在榻榻米上照相,小偉說他也要,身手俐落站起來,那個小姐當場傻眼.

我們的暑假要開始了!!Yeah!!

但是小米要升九年級了,只能小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