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個剛出爐的草莓布丁蛋糕給小Bi,,他吃到布丁的部份突然不吃了。

我不希望小孩浪費,希望他給我一個解釋為什麼不吃,小子說:

『因為布丁吃起來好像壞掉了,我想它剛剛出爐應該不會壞,但是布丁裡還有一些顆粒,吃起來怪怪的。』

『布丁裡有顆粒有什麼好奇怪的?』我說

『好像很精緻的東西裡有爛爛的東西。』小Bi回答

『這是什麼意思?我聽不懂?』這樣形容食物,誰聽得懂?

『好像在吃爛泥巴裡包著鑽石,就是這種感覺。』天才回答

 

我的媽呀!我沒吃過泥巴,也沒吃過鑽石。可是看著被他已經攪成糊的布丁,實在很噁心。

 

媽媽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