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媽媽來我家,臨走前跟我說:『我在廚房幫妳放了一瓶XX乳,給妳用。』

我以為是洗手乳,因為我本來的洗手乳快用完了,我以為媽媽幫我換新的,當時並沒有太在意,只是後來去廚房,心想:『奇怪,還是這罐快用完的呀!』

 

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是護手乳不是洗手乳,原來媽媽把護手乳放在廚房的架子上,讓我洗完碗做完家事可以用。這些東西都是美眉從加拿大飄揚過海帶回來孝敬媽媽的,媽媽常常都會把好東西跟我分享,即使到現在,我都那麼大、大的快老了,她還是這麼照顧我,有媽媽疼,真的好幸福。

 

媽咪,我好高興我是妳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