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了,媽咪妳離開我半年了,我怎麼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好久好久,我仍然不習慣,有時遇到開心的事或難過的事,仍然會想要打電話給妳。一想到我已經沒有媽媽的電話可以打,就對自己很無言。



妳走的前兩天,醫生告訴我們妳已經快走了,全家人守在妳的病床前,唱詩、禱告,我們已經接受妳即將要遠行。在妳斷氣的那時,我爬到妳的床上,抱著妳痛哭。媽咪,不管怎樣,我都沒有準備好。現在,我仍不明白當時我為何能那麼理智,接受妳的離開。現在我好像一個反悔的小孩,不要媽媽離開我,明明我們已經說好的。原來我對妳愛之深,依賴之深,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媽咪,我知道盼望在哪裡,但是我還是想妳。這無關信仰、無關天堂、無關勇氣、無關盼望,只是因為我愛妳,所以一直深深思念妳。我的手機相片是妳,因為我想要隨時可以看見妳。可是,媽咪,任憑我再怎麼呼喚,妳都不會再回來了,而我只能期待回天家時,能再見到妳。

我現在好羨慕有媽媽疼的人,好想再牽著妳的手,好想再抱抱妳,聞聞妳身上的味道。



好想念妳,想的心都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