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安安來說,能吃一個這麼大的冰淇淋,是一件幸福的事.

 

Bi這星期正好學校在教---我好幸福

他回到家開始訪問我們什麼是我們覺得最幸福的事

 Kelvin說:幸福就是跟家人在一起。

我說:幸福就是能當喜歡的人的天使。

小米說:幸福是能觀察大自然。

Bi說:幸福是擁有許多的愛。

我捧著兒子的小臉,跟他說:

媽咪好愛好愛你喔!!我愛你,小寶貝。

這時兒子通常會回應我:

我愛妳,大寶貝。

 

有了幸福,就會感恩,就能知足。

 

看到這首梁文音的新歌---最幸福的事MV,我的眼淚潰堤了。

因為感動。

我並不是一個喜愛歌頌愛情的人,人間有許多的情比愛情值得回味。

導演在最後,安排每一位乘客到最幸福的海,

每個人都在電話中跟自己思念的對象,說出自己最幸福的事。

 

一開始,是個老先生,他用電話打給爸爸,

跟早已遠去的爸爸說:

阿爸,我絕對會遵守你的教訓,讓你安心,阿爸,我沒讓你失望。

影片中出現-----1938年,最幸福的事---父子。

我看到這段就開始哭了。

 

我何其有幸當了爸比和媽咪的女兒。我何其有幸當了小豬和美眉的姐姐。

還有在紐約的家人,遠去的婆婆的媳婦,我親愛的老公的妻和米米和Bibi的媽咪。

成為這個家族的一員,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開始回想,我最幸福的事。我真的覺得,我的心是滿滿的。

即使生命中許許多多的人來來去去。

即使回頭去看看那些過往片刻。

都是微笑著靜止的畫面。

我不會有遺憾哪!!

 

感謝上帝帶領我來到北投教會。

感謝上帝讓我用真心去愛我身邊的人。

我想,人與人相處真的沒有什麼是一輩子。

即使是我的最愛最愛的孩子,我們都有分開的那一刻。

但是,我最愛的人,謝謝你讓我當過你的天使。

 

我最幸福的事,就是當我所愛的人的天使。

 

最幸福的事

你撐著雨傘 借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流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才慢慢認識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