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會有一陣子無法回部落格分享了。

我大概這陣子真的太忙太累,上帝要我休息,所以我右眼的視網膜剝離,需要住院開刀,未來還要趴至少三週,頭不能抬起來。

 

21號開始看不見,以為是太累,聖誕慶祝晚會到最後,我幾乎只剩一隻眼睛的視力在視譜彈琴,晚上回到家,越覺得不對勁,上網查了一下,覺得事態嚴重,星期一趕快去看醫生。

 

在台大等了一個上午,醫生確定是視網膜剝離,要開刀,可是開刀房燒掉了,叫我到別的醫院,要趕快處理。我又在馬偕等到晚上,確定星期三要動刀。

 

現在什麼都不能想,專心倚靠神。

 

先跟大家說:聖誕快樂!!

 

我今年要在醫院過聖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