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小Bi即將住院了,他昨晚鬱鬱悶悶的跟我說:

 

「媽咪,我有點害怕,好像只有開刀前兩天比較好玩,星期五以後就很可怕了。」

 

Bi12月份有英文話劇比賽,另外他還代表他們班參加演講比賽,因為開完刀有一段時間不能說話,所以都只好退出比賽。重點是,不能說話,這對小Bi而言真是酷刑。他還是害怕開刀,又怕不能開口說話很痛苦。

 

「你覺得很害怕,很難過是嗎?」我說。

「我不知道會變怎樣耶?」小Bi回答。

 

於是我帶他來看我的Blog,我告訴他:

 

「你知道有多少人在為你禱告嗎?你看看。」

他看到這些,眼眶開始泛紅。

「還有,我的mail還有這麼多人,不只這樣,還有打電話來問候你的,還有,阿姨在加拿大的牧師也寫mail鼓勵你,尊賢教會的金華牧師娘,潘牧師一家還專程來我們家為你禱告,我們教會的叔叔伯伯阿姨還有小朋友,阿公阿媽。還有多少人為你加油打氣,在台灣,在溫哥華,在洛杉磯,在紐約,多少人為你禱告呀!!

 

小傢伙突然哇的一聲,哭出來了!!

「媽咪,我好感動喔!!

他真的好感性。他看著我的blog裡面,我的同學、他的阿姨、舅舅、舅媽的留言,眼淚流個不停。

 

「小Bi,更何況你還有主耶穌呀,我們依靠祂,堅心依賴祂,你要不要試試看,去感受到上帝賜給你的平安?

小傢伙點點頭。

 

我想,開刀前的心靈,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有大家對他的愛,以及我們對天父的仰望,這個孩子經過這樣的事情,更懂得上帝在他生命中的意義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