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大概是我們家住院最多的一個,可是這次卻是他懂事以來的第一次。早上秀芬姐載我們來(願上帝紀念她的辛勞),小Bi心裡忐忑不安,因為我告訴他要抽血還要做一些基本檢查,如X光,心電圖。看他緊張的樣子,我便告訴他,除了抽血會痛之外,心電圖跟X光都不會痛,尤其是X光,好像照相一樣。他一聽,血液裡的調皮細胞又活過來了,他問我:「那我可以比Yeah?

 

來到病房,打軟針讓他緊張不已,打完軟針,因為他年紀小,所以還綁上固定板,剛綁好時,他連動都不敢動,好像骨折一樣,(現在已經生龍活虎了)。晚上要睡覺時,他還很歉疚的說:「媽咪,很抱歉,讓妳睡沙發,我卻睡在床上。」一聽他這麼說,我就很安慰了。

 

傍晚去照電腦斷層,對他而言,是個全新的體驗,他說,當顯影劑打進去他身體時,他一股灼熱然後嘴巴苦的要命,照完電腦斷層後猛灌水。

 

他還準備了一本本子,寫下每天心得,還給來探望他的人簽名。

 

許多關愛他的人來探望他,或是打電話來鼓勵他,我們實在不好意思,勞煩大家了,但是大家帶給他的安慰與鼓勵,讓小Bi心裡很溫暖。麥阿姨說,就是因為是小朋友,所以更需要鼓勵,謝謝大家的貼心。

 

他的電腦斷層顯示他骨裂的部分已經癒合,但是長得歪歪的,骨頭表面不平整,還多長了一小片出來,這次手術會從口腔進去,除了引流血塊之外,還會把下頷骨磨平。其實對整形外科而言是小手術,但是對小Bi而言,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畢竟他只有10歲。

 

手術前,我一直陪著他,直到他在開刀房裡打完麻醉針昏迷,我才出來。在等候開刀時,我們一起禱告,他十分緊張,還留下眼淚,說不怕真的不可能,進開刀房之後,裡面一堆儀器的聲音,他又不由自主配合節奏開始搞笑,弄得麻醉師和醫生都在笑。但是他的酒量”(醫生說的)還不錯,搞好久才昏睡過去。我去年開刀時,麻醉藥打下去講沒兩句話又昏睡過去了。

 

Bi現在正在手術中,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禱告。我相信他開刀中和術後一切都會很平安。因為他有主耶穌。


最先來看他的阿公

 

跟玉蘭阿姨通話中


北投教會彥佐叔叔,蔡牧師和麥阿嬤杜執事娘阿公阿媽月娥長老的探望


潘牧師,牧師娘除了來我們家邦小Bi禱告以外,也來醫院幫小Bi打氣


8

阿公阿媽

秋瑩阿姨

夏長老阿媽


接上點滴了


要送去開刀了


等待開刀中

他心裡七上八下,打電話聽聽爸爸的聲音

手術結束在恢復室

他的手術大約兩小時,醒過來看到我,第一句話是:媽咪,我愛妳.

害我在恢復室哭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