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終於在12/8出院了,腫脹的臉恢復的很快,勇敢的小孩在出院的隔日就回學校上課,並且當天下午還參加英文話劇比賽,還勇奪冠軍。(其實他不能說話,是別人幫他配音他演動作的)

 

回想我們在醫院時,Bi非常不舒服,紗布纏的很緊,緊到讓他一直敲頭來緩解疼痛。當護士拆掉他的軟針,大概針的位置讓他很痛,拔出來時非常疼痛,他已經忍到極點,也只是吚吚吚的啜泣,哭很久,我想安慰他,可是,他很痛,他說:「媽咪我想回家。」我抱著他哭,很想說:這一切都停止吧!!

可是我不行,我只能說:「小Bi,媽咪好心疼,好想替你痛,可是我不行。」

我抱著他,帶他一起禱告。

「上帝好遠,痛痛好近喔!!」小Bi說。

「上帝就像媽咪現在一樣不捨小Bi疼痛。」

「那上帝為什麼不一下把小Bi的痛痛變走?讓小Bi不再不舒服?

「因為人經過苦難,才會體會到上帝的存在。要不然,人會把上帝當成一個魔術師,叫上帝來滿足自己的心願。上帝把祂的愛放在抱著你走過痛苦,讓你有勇氣去面對你的痛苦,也讓許多愛你的人支持你,如果痛痛可以馬上變不見,你就不知道什麼是感恩了!!這麼多人愛你,為你禱告,你雖然痛痛,但是愛的力量讓你不害怕。痛痛只是一時的,但是愛的力量卻會支持你,讓你勇敢。」

媽咪對小Bi的心疼,轉化成小Bi對媽咪的不捨,小Bi幫媽咪擦擦眼淚,然後他說:「痛痛不見了!!

他抱著媽咪說:「原來痛痛只是一下下就過去了。」

媽咪對小Bi的愛卻永遠放在他的心裡。

 

在醫院時候的痛痛已經過去了,很難想像上週的他臉腫的像豬頭,今天已經高高興興的去練聖歌隊。對於每一位愛我們、鼓勵我們的家人和朋友,你們身上就有上帝的形象,在這些不勇敢的日子裡,你們給我們多麼重要的鼓勵。藉著你們付出的愛,讓我們充滿勇氣。

 

學校校長沒來,主日學校長聖華來看他了


瑞雅阿姨總能帶給小Bi歡笑

迦南叔叔帶著婉宜阿姨和以特以萱來幫小Bi打氣


體貼的玉蘭阿姨最會照顧人


靜惠阿姨還有教小Bi止痛妙方


彥佐叔叔一家,蓁鋆和鏡薇還送給小Bi辛苦存點數換來的open小將跳舞娃娃


蔡牧師,牧師娘和淑貞姐來看小Bi時,他麻藥還沒全退,迷迷糊糊狀態中


學校體育課的秀津老師


政憲伯伯一家,哲宇星期六下午來陪小Bi一下午


媽咪和爸比送小Bi一隻小企鵝----小小Bi


舅舅,舅媽,暘暘哥哥和暄暄姐姐也來幫小Bi加油打氣


汝伶老師帶來401(他的班級)的祝福


最腫的時候


消腫一些


小Bi的麻吉君平和向雲,美鈴阿姨


最體貼的碧雲阿姨,帶來小Bi最喜歡的楓糖布丁蛋糕


終於回學校了,謝謝401的同學的關心,還寫了一盒子的卡片祝福他


耘盼的媽媽專程帶她們來探望小Bi


乾媽乾爸一家從台中來給小Bi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