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畢竟只是個孩子,就要去住院了,他的心中忐忑不安。就在這時候,上帝差遣了許多天使來到我們這裡。這段時間,我收到很多mail、電話,認識的,不認識的,台灣的,國外的…..(只差外星人沒來),我沒能一一回覆,但是你們的愛心我們都收到了,你們的主前代求,我相信主都聽到了,我們的主會有美好的安排,讓這個孩子成為上帝的見證人。

 

星期一,我跟小Bi說:「我們星期三住院前一晚去找羅榮光牧師好嗎?請他帶我們禱告。」羅牧師和師母自從知道小Bi的事之後,常常關心我們,打電話跟我們一起禱告,他們也拿自己靈修的筆記鼓勵我們,一直用上帝的話托住我們。我知道我能靠著信仰堅強,但畢竟我是人,我也會有軟弱,有流淚的時候。羅牧師夫婦一再的用上帝的話堅立我們,讓我們即使軟弱也得到扶持。小Bi還在期待去找羅牧師,在我還沒跟羅牧師聯絡前,沒想到羅牧師主動打電話來,希望晚上能來我家一起禱告。哇!!這真是太有默契了。星期三晚上,碧雲姐夫婦也前來看小Bi,我們便做了一個小小的家庭禮拜,羅師母送給小Bi兩首詩歌,一首是來自以賽亞書---凡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疼,他們行走也不疲乏奔跑也不困倦。另外一首是我有平安如江河,她教小Bi進開刀房時可以唱。羅師母自己得過兩次癌症,她用自己的經驗勉勵小Bi,也教小Bi用這句聖經的話來宣告---我不要害怕,因為上帝與我同在;不要驚惶,因為祢是我的 神。祢必堅固我,祢必幫助我;祢必用祢公義的右手扶持我。(以賽亞書4110),最後我們一起手拉手為小Bi禱告。晚上臨睡前,小Bi告訴我,羅師母告訴他這些事,讓他心裡很平安。

 

還有我親如家人的北投教會的弟兄姊妹,你們為了我們做了很多事,玉蘭姐、瑞雅、美鈴一再的用上帝的話扶持我鼓勵我,甘哥夫婦的陪伴,李佳和彤綺的探望,帶來許多安慰。順陽最可愛,在小Bi開刀前還帶小Bi去吃大餐補補身體。文輝長老對我們的支持,一次又一次的在禱告會中為小Bi禱告。泊文提供我們許多醫生的意見。每一位長執和弟兄姊妹的關心與愛,我都深刻的放在心裡。我實在無法一一列出,但是你們放在我們身上的愛,讓我們能站起來,整個教會在扶持小Bi,讓這個10歲的小男孩在成長的路上充滿了幸福和感恩。

 

還有美眉在加拿大的洪憲銘牧師,他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那麼遠的海外大聲呼喊:「加油!!上帝會幫助你們!!」這段日子他為我們做了很多事,還買了5個美人魚來陪伴小Bi(Bi小時候很喜歡美人魚)。他也發出代禱函,請溫哥華迦南教會的弟兄姊妹為我們禱告。這份情誼溫暖了我們,雖然現在是寒冬,但是我卻感到相當溫暖。

 

還有我的同學、朋友,知道小Bi生病了,專程來家裡為他禱告,要不就在blog留言鼓勵我們。小Bi的同班同學都用蘋果當主題,寫了很多卡片給他,幫他加油打氣。汝伶老師送他一個水晶蘋果,祝他平平安安。

 

還有我的家人,最最親愛的家人,我知道爸媽非常不捨,捨不得女兒捨不得孫子,不知道為我們流了多少眼淚。可愛的小豬自己不小心摔斷了腿,還爭著要來照顧小Bi,我說,那是要他幫小Bi推點滴架,小Bi扶著舅舅,兩人一起去上廁所嗎?小珠珠說,還是她來照顧好了,省得小豬粗手粗腳傷了小Bi。美眉和Tony一家的關懷,逗小Bi,讓他開心。美眉今天就要回加拿大了當啦啦隊隊長了,我知道她心有不甘,很想陪我,為我做一點事,不想只能做啦啦隊隊長。我在美國的哥哥姐姐們,台中的阿姨舅舅和我的外婆,你們也很關心我們,我知道,像Terry說的,我們是親戚,跑不掉。

 

當我身旁有你在,照亮我的生命,扶持我,當我雙手疲乏下垂,大家就馬上扶起我,謝謝你們,也願上帝的恩典加倍賜扶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