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日小Bi又來住院開刀了,住院當天,很多人來給他鼓勵。秀芬姐又再一次充當司機載我們來醫院,爸爸媽媽、美眉和Tony、小豆小偉帶他去吃他最喜歡的火鍋,幫他打氣,美眉晚上就要回去溫哥華了,捨不得這個可愛的小姪子,臨走前抱著我哭,我也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美眉,不用語言,我們都了解彼此的心意,我都知道,都知道。

 

才剛到醫院報到,潘秋郎牧師夫婦來幫我們禱告,接著我的同學方東三牧師和淑雅、麗瓊和阿邦牧師也來,一直到晚上,我的教會的蔡牧師和教會的長執帶著禱告大軍一起前來,每個人都告訴小Bi一句話,讓小Bi知道有人在為他禱告,即使在他手術時,雖然大家沒有陪在他的身邊,但是禱告會一個一個緊連成一片密網,讓上帝不僅是聽見我這個母親的哭泣,也聽到這麼懇切的祈求。接著是顯光牧師,他帶領小Bi宣告並禱告,他的禱告充滿能力,也激勵了我的信心。而後是我的青梅竹馬又謙和文卿夫婦。晚上羅榮光牧師和師母也在電話中帶領我們禱告,還有很多弟兄姊妹的關懷,幫助我們在真的面臨考驗時,大力的撐住我們。你們的陪伴,讓我們不孤單。

 

  羅牧師和師母以及謝哥碧雲姐到家裡家庭禮拜

 

8號上午8點,小Bi被推入手術室,我陪著他進去。小孩緊張的哭了,我們便唱起羅師母教導我們上手術台唱我有平安如江河,小Bi很順利的一下子就進入昏睡狀態。之後便是漫長的等待,我和Kelvin守在手術房外,一起禱告。羅牧師夫婦又再次來到醫院,帶我們禱告。尊賢教會的今華牧師娘也來給我們打氣、禱告。小Bi這次手術是因為上次手術不知道是這種兒童癌症,所以只有刮除部份組織,這次手術要切除附著在骨頭部分的癌細胞,並在左肩夾骨埋人工血管以便化療。接近中午,醫師出來告訴我們,小Bi的嘴巴太小,他從口腔內無法全部切除,而且他的部分骨頭已經斷裂,需要從腮邊開進去,所以下午要繼續開。我開始流眼淚,哭求上帝,求神憐憫小Bi,讓一切都平安順利。

 

 

美眉和爸爸媽咪小豆小偉的加油

 

 

小Bi和小偉感情很好

 

 

蔡牧師和北投教會的禱告大軍,右二為我的表哥黃顯光牧師

 

 

青梅竹馬又謙和文卿夫婦,我們從baby玩到大,前面那顆是汝伶老師送給他的平平安安蘋果。

 

爸媽和我的同學人鳳同時來到手術房外面陪伴。小Bi一直開到下午兩點50分,醫師叫我們進去恢復室,終於開完了。我又在恢復室看到我心愛的小孩,他心跳快到172,呼吸非常急促,發燒到39.5度,我好捨不得,好捨不得。他一直叫著:「媽咪,親親、親親。」我多想把他抱在懷裡,我可愛的小東西,媽咪好心疼喔!!

 

 

剛剛開完刀他想看看自己的樣子,旁邊是麥阿嬤親手編給他的十字架

 

東方三博士來朝拜聖嬰......哈哈!!前面是甘哥夫婦與後面高高的吳哥

 

 

外公外婆很捨不得這個可愛的小孫子

 

 

他的同班同學家柔和媽媽前來探望他

 

 

碧雲姐也很關心他,專程又跑來一次

 

乾媽專程從台中上來,秀芳阿姨去美國定居兩年半了,昨天才剛回台灣,今天就來看小Bi。

 

加拿大的洪憲銘牧師更多次從加拿大打電話回來詢問小Bi的情況,並給我鼓勵和安慰,讓我幾乎以為我是他教會的會友。

 

謝醫生告訴我們,他臉上被癌細胞浸潤的骨頭都已切除,斷裂的那部份用鋼釘釘起來,不會影響他的咬合,但是他這兩個月都要吃非常軟的東西,臉上有一對神經有被切掉,他的臉會麻麻的,右邊的神經會過來平衡,但是大約要三年。被切除的骨頭也許會再長,長的怎樣就不知道了。我實在是無法忍住我的眼淚,雖說他的臉上留下一條疤,Kelvin說,那是蒙恩的記號。我們會紀念並感謝主,但是他被切除的骨頭,就會讓他的臉凹下去。大家都說外表不重要,健康比較重要。但是我就是很難過,我的兒子,我的寶貝,我好心疼!!謝醫生說長大可以來重建,媽咪期待這段日子,能有更好的技術,來讓你恢復以往的模樣。我相信謝醫生是台灣顱顏權威,我更相信上帝會藉著這一切來幫助你天天經歷神,祂才是我們生命的主宰。

 

Bi在恢復室躺了兩個小時,到他呼吸不再急促,心跳降到150,才送回一般病房。晚上他的體溫漸漸回來正常,心跳也降回120,血壓也都正常,我們才鬆口氣。

 

晚上他傷口開始疼痛,插尿管讓他非常不舒服,他幾乎整夜沒睡,護士小姐也讓他吃了止痛藥,我只好讓他看電視轉移注意力,後來我唱詩歌給他聽,他才入眠。

 

 

終於睡著了!!

 

我不知道我能幫小Bi做什麼,但是我知道我能帶著他穿過雲層,看見雲上面的太陽,雖然我們現在在雲層下端,但是雲上太陽永遠不改變,它永遠存在。我們現在身在苦痛之中,但是我們相信耶穌是我們的盼望,經歷過水火,我們相信祂是我們的救贖。我跟小Bi說:「我們現在雖然很痛苦,但我相信只要過三天,我們就一定能體會到神帶領的奧妙。」祂是慈愛的神,經過的事情,我們一定能為他做見證。

 

孩子,走過的每一步,有我。

我們的天父爸爸也說:「孩子,走過的每一步,有我。」

 

祂是我們活潑的盼望,除祂以外別無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