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 誠然擔當
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 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受的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你受的鞭傷 我們得醫治 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 愛我的主 的恩典 深觸我心

 

早上在禱告默想時,這首歌曲突然跳出來,我邊唱邊流淚,謝謝主耶穌,祢擔當了我們的過犯,背負了我們的憂傷和痛苦。

 

我一直深信我的眼淚主耶穌知道。人生最害怕的事就是走在未知的路上,失去方向感,失去扶持,失去目標。當我抬頭仰望十架,耶穌的愛給我平安,祂的愛深深的觸摸著我的心。

 

記得小Bi兩次開刀的隔天都是星期六,星期六的晚上我仍回教會指揮聖歌隊,沒有請假,其中還有一次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去馬偕安寧病房唱歌服事。有人跟我說,妳不要那麼拼命,那麼ㄍㄧㄥ,請假一次大家都會了解。我不是拼命也不是ㄍㄧㄥ,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心裡巨大的哀傷把我推到上帝的面前。我只想服事主。練聖歌隊又不是事業,又沒有口碑。除了禱告以外,我想一直摸到主,我自己知道站在台前指揮的我,心裡其實是很軟弱的,服事主,是我的依靠。

 

主啊!!我把我的憂傷都交給祢,我已經看不到前面的路了,但是我相信祢掌權,像媽咪愛唱的那首詩歌「我知誰掌管明天」一樣,我深信是祢掌管了明天,我心中的痛楚與不捨,祢愛撫慰著我,我把我的手交給祢,求祢牽著我,給我智慧、給我勇氣。我找不到我所要的答案,但是祢仍在,祢的愛就是我一切的答案,我要緊緊抓住祢。

 

祢的恩典,深觸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