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春日的第一場喜宴




這個春天,我很榮幸參加了巫啟賢和楊林的訂婚典禮。


不是啦不是啦!!!是表妹心怡和仁宏的訂婚

家裡已經很多年沒辦喜事了

美眉說,表妹,我最多的就是表妹

我有三個舅舅一個阿姨,他們一共生了7個標誌的女兒

所以我有7個表妹

真的,現在表妹都長大了,一個一個要結婚了。


巫啟賢和楊林有時會變成任賢奇和賈永婕


心怡感動的感動

點同心蠋


雙方家長,小舅那天超high


這是我的獨家畫面喔,還有另一張獨家畫面,心怡說不能放上去,她要自己收藏,我看那天只有我鬧他們,其實我那天已經"高抬貴手"了,要不然我一定請仁宏喝一杯自製的"有的沒的"

婚禮有人這樣鬧,以後想起來都覺得有趣


真像楊林哪!!平常我都不覺得她像楊林


難得一家人這樣聚在一起,媽咪、爸比、我、小箴和她的袋鼠小孩弈宸,後面是二舅媽


我的super阿嬤,她今年已經88歲了,很可愛喔。我剛到會場時她已經到了,一看到我就問我說:「妳有沒有看到我的包包?」我說:「阿嬤,我才剛到耶,我怎麼知道妳的包包長怎樣? 」她真的好可愛。另外旁邊那位是我的帥小豬。

家人在樓梯間練歌,因為我們都沒有住在一起所以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rehearsal

我們都會在家人結婚時送上一首祝歌,這次我們唱比翼鳥

心怡和仁宏聽得好開心哪!心怡還感動的哭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829Sr_AH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