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小Bi自掏腰包,花了他兩百多元買了一條項鍊送給我。

 

 

對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而言,這樣已經是大手筆了。因為他屬兔,所以選了兔子,希望小兔子可以常常掛在媽媽的脖子上,彌補他不能常常跟媽媽在一起的遺憾。為了表示我喜歡,所以我戴了幾天,他也好高興我天天戴著。但是那時天氣尚熱,我怕流汗把小兔子弄褪色了,後來就把小兔子項鍊拿下來。

小子發現我沒有戴了,非常驚訝,問我說:媽咪,妳怎麼不戴了?我急忙解釋是因為怕褪色,這時,小Bi很沮喪的說:所以,妳說它是個便宜貨囉?

 

@&#%!@^^%#$(*!@)(#

 

跟同學在分享小孩可愛的事情之時,同學說,還有小朋友這樣造句:

 

我的媽媽每天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一絲不掛。

 

 

 

另一位同學說,她兒子寫文章謝謝老師,這樣寫:

 

老師,我雖然不聰明,妳還是很認真的教導我,我要謝謝妳的養育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