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期末,我搞了一個烏龍。老師要求期末報告要寫聖詩年代七個分期中,各舉一首分析它與時代的意義。我以為是七個分期中,選一首寫出它的時代意義。最後一堂上課時,我很準時的把報告交給老師,還得意洋洋的,因為我按時繳交報告。

沒想到剛過完年,淑芬老師寫emai給我,說我漏寫了,請我再補其他六個時期。老師很寬容,給我一個星期寫。剛好那週小Bi要大檢查,媽咪也有門診,少契我要主理,我忙到要交報告的前一天,只寫的三個時期,還有四個時期還沒寫。

那個夜裡,我把筆電搬到客廳,準備挑燈夜戰了,許久沒開夜車。

Bi擔心我晚睡,又怕跑來客廳跟我講話不睡覺會被罵。於是在房間傳簡訊給我。

Bi:妳要幾點睡?

我:不知道,好多沒寫,可能要開夜車了。

Bi:蛤!!!帶我去。

我笑了一下……

我:開夜車是指晚上不睡覺,趕功課,不是晚上要開車出去!!

 

好可愛的小孩,怕媽媽開著夜車出門有危險,要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