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家裏的東西,找到小Bi以前畫的我。

2005年的作品,那時他應該是5歲,中班或是大班的年紀。

 

他小時候有次找不到我,人家問他,你媽媽是誰?

他說:『我媽媽就是頭髮長長,很漂亮的那個。』

真是兒不嫌母醜。

上星期陪他去畢業旅行,他已經大到不讓我在同學面前抱他,也不可以在同學面前叫他小Bi,他說這樣很像很baby,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小朋友從小愛抱的被被或是枕頭,捨不得分開卻又怕別人笑長不大還依戀被被枕頭。

可是他會忘記,自己會跑過來抱我或親我。哈哈哈哈!

我想因為他生病那一年多,我們兩個整天都黏在一起,所以他一直跟我的心貼的很近。

媽媽在孩子的心目中都是公主、天使,連我自己都不例外,小時候,我也認為我媽媽是無與倫比的美。後來長大,才知道天底下美女多的是,但是,媽媽還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