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還在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陪她,照顧她,比較少陪老爸。今天陪爸爸去做牙齒,逛光華商場。我爸只會逛兩個地方〜〜光華商場和淡水老街。逛一逛,爸爸腳酸了,叫我去開車來載他。

 

我繳了停車代幣75元,車子開到出口,代幣投入卻不能出去。工作人員檢查之後,跟我說:「小姐,妳沒繳錢!」

我說:「我繳啦!75元。」

他說:「可是這裡顯示沒繳!」

我拿出發票,他居然說:「每一個繳費的人都會有收據,可能是前一個人的!」

我開始生氣了!

我說:「你是說我騙你,拿別人的收據說自己繳費了?」

他說:「不是啦,我們是看電腦顯示!」

我說:「我都拿發票給你看了,你這什麼意思?」

他說:「可是電腦顯示這還沒繳。」

我說:「也可能是沒消磁呀!票卡要交多少錢?

75元」他說。

「這就是我交的錢呀,哪會那麼剛好,兩個都是75元。」

這種代幣是要刷一下才知道有多少錢的。

心裡很氣,可是想到老爸在外面等,他一定很擔心。

 

把心一橫,算了算了,7575!!我非常生氣的又給他75元,不想跟他吵。我怕老爸等太久。

 

車子開出去,一肚子火,以往這種閒氣,我都是打給老媽訴苦的。

 

眼淚突然掉下來,我已經沒有媽媽的電話可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