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過世之後,全家是非常悲傷的。火化完畢,老公很體貼的要去把媽咪的骨灰搬回家。怕爸爸看了傷心,英智家又太遠,所以先放我家。

 

英智孝子很傷心的走過去,跟我老公說:「讓我抱一段。」兩個走走走,走到我們車邊,英智要把媽媽骨灰放在後箱,老公大叫:「不可以,媽媽要坐前座,要一直抱著。」

少根筋的孝子。

 

後來決定用在媽媽墓碑上刻墓誌銘「惟愛永存」,老公說:「為什麼不寫『愛是永不止息』?」我說:「因為四個字比較便宜。」(開玩笑的啦!!)

 

我的弟媳婦是國文老師,寫得一手好書法,我請她用書法寫好再拿去刻字。回去傳話的孝子,只記得一個「惟」……,到底「惟」甚麼?天生搞笑的他,自己開始湊字「唯.........利是圖」「維………力炸醬」「維尼 the pooh(Winnie the pooh),最後還跑一個「喂………有人嗎?」

 

好想打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