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長長八天的假期,跑到遠遠遠遠的國境之南。

最後回到霧峰阿姨的家

和阿姨、姨丈還有弟弟一家快快樂樂地吃了晚餐

臨走前,阿姨塞給我一大隻豬蹄膀

還有一些菜

我突然好想媽媽

以前回媽媽家就是這樣

媽媽總是要我帶一些有的沒的回家

我又不是沒有,也不是買不起

但是,那是她們的愛

我也樂於被她們疼愛

很高興的說:好像回媽媽家喔,帶好多東西回家。

一路開車回家,一路想媽媽

回到家,小Bi第一句話跟我說:好想阿嬤喔~~

我也是耶!!!!

謝謝阿姨

一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阿姨

像以前回家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一樣

媽咪,我很好,妳在天上好不好?

我想妳的時候,還是會流淚,不知道哪天,想妳的時候會不流淚?

有時候,我會像傻子一樣,很想半夜開車到妳的墓園去找妳,想再見妳一面。

我好傻喔!!明明知道妳已經不在那裏,在那只是妳的骨灰,妳不要也不用的骨灰。

而且,在妳安葬前,妳的骨灰也在我家住了一個月,我也是沒見到妳呀!

我真是一個大笨蛋。

但是我還是這樣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