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很喜歡畫畫,那天買了色鉛筆畫的書給她,

她就畫了young Simba給我看,

嚇了我一跳.

畫的還真像.


 

她又畫了小豬,我告訴她我會po在我的blog,

給她點鼓勵,

我很喜歡色鉛筆畫的感覺.

比較質樸和素靜的感覺.

這個世界上好像沒有色鉛筆畫家.

都是插畫用的比較多.

小米雖然不像小Bi那樣活潑.

但是她是我的驕傲.

還記得生她時痛了27小時,

轉眼她已經12歲了,

還記得幼咪咪的她在我懷中襁褓的樣子.

現在已經7年級了,

我撫摸她的臉頰,她從眼底閃爍岀愛的光彩.

是我最喜歡看她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