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偉和我在爭執,水梨放在冰箱到底要不要放在塑膠袋裡

裕偉認為放在袋子會悶壞會發霉

我說不會,因為已經在低溫裡了,而且不放袋子水梨的水分容易蒸發

後來我懶的和他爭了,因為水果一定很快就吃完,無謂再爭。

所以我就說好啦好啦,都聽你的。

接著我洗碗,水聲太大,我只聽到小Bi跟裕偉在講話的聲音。

 

後來洗完碗,小Bi跟我說:「媽咪,我剛剛在教爸比一件事,我告訴他,廚房的事他做的沒妳多,所以懂得也沒妳多,不要只會說,應該要聽妳的才對。」

接著他跟裕偉說:「你懂?她比你更懂。」

裕偉馬上點點頭說:「是是是。」

 

我真的覺得我沒白生這個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