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湃

 

下面這篇文章是我姐姐的文章.

台灣人要為自己發聲哪!!

 

我在新聞中看到一位法國人,他說:

 

各位,你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這麼做是台灣人對自己國家的責任.

 

姐姐說出了我的心聲.要為台灣說話呀!!

 ================================================

給所愛的台灣人:

從張銘清事件到陳雲林來台

台灣正在嚴重的被撕裂    "中華民國真的滅亡了!"

現在台灣不能揮舞自己的國旗,警察圍著保護五星旗消滅國旗 !

那是你家的事! 我才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我們能否大聲的說

"我是台灣人!"

既然中華民國滅亡了,那麼台灣也就獨立了

海峽兩岸協會”副”會長張銘清 被嗆

(他是個俗ㄚ,只是個來台探水溫的小卒ㄚ) 為什麼會被痛毆,

因為他趾高企昂地說:「沒有台獨,就永遠不會有戰爭。」

會被扁,只是剛好而已,沒被當場擊斃已經是萬幸了。

 

張銘清提前結束行程,而台南警察局長則因失職被調離。

台灣國台南市議員王定宇, 9天後快速被起訴,求刑1年2月,

愛國同心會蘇安生踹扁及對許世楷架拐子,在53天後才起訴,求刑4個月。

外省籍老杯杯可以月領一萬三 ,可以水電半價,還可以有十八趴

做總統就職典禮的坐上賓,台灣人不拼會沒飯吃,所以只能繼續拼

 

我是台灣人!

 

陳雲林來台,在電視上我看到台灣人在機場大喊

 

        “我是台灣人,台灣是我的國家”  

        “這裏是台灣不是中國”
         “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熱血的台灣人為了台灣的未來在打拼,

一邊喊一邊被警察架走,我忍不住大哭……………………………….

他們喊的有哪一句是違法,台灣的警察憑哪一條法律把他們架走?

台灣又戒嚴了嗎?

更何況,我在自己的家裏大聲的說

”這是我的家”,這樣不可以嗎?這樣違法嗎?

那不是吃台灣米的台灣警察,那是中國的公安。

 

馬英九對 ”賭陳雲林如何對他的稱呼”這事,

簡直沒鳥到了極點。   真是奇怪了。

爸爸就叫爸爸,難道叫叔叔伯伯嗎?

媽媽就叫媽媽,頂多生氣時叫大聲點 ”媽…………………..

要不,要叫ㄚ姨或姊姊嗎?

不叫馬總統要不然叫馬蛆長嗎?

狗屁倒灶,馬屁不通

哇ㄚ………………………………………………………..

 

????????????????

他不是台灣人用700萬票選出來的台灣總統嗎?

他不是520宣示就職中華民國第12任總統嗎?

一個不認同自己國家的人,卻要參選這個國家的總統?

他不是台灣人,他是中國人。他和陳雲林是好兄弟。

他們都是炎黃子孫,飲水思源 ”,是每一個炎黃子孫的責任和義務。

5 個多月台灣就變成中國的一部份,真是叫我情何以勘呀!

這一條台灣的路好長好難走!

 

台灣人要自覺ㄚ!

重要的是!!!要向國際發聲--------------------

“我是台灣人!” “我們不想被統一”

大家都不發聲,那麼國際會認為台灣人自己默認要統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