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天低頭的日子,實在是人生一段難忘的回憶。

低頭的第二天,脖子就酸的不得了,來陪我的美鈴和玉蘭姐常常提醒我:「頭低低!!

 

我開刀的眼睛在第二天就不痛了,脖子倒是比眼睛還痛,痛得我坐也不是趴也不是。

 

這個是我趴睡時使用的枕頭,趴著睡的時候,頭要正面朝下,臉正好塞到中間的洞裡。枕頭挺硬的,所以常常會臉頰痛醒,有時它還會開大一點,我的臉就掉進洞裡,鼻子摀的床,窒息而醒。有時吸到自己的二氧化碳,把自己熱醒。

 

趴久了背好痛,身體就拱起來,美眉說我很像烏龜。手臂也很痛,睡覺一直換姿勢,像一條蟲動來動去。

 

整天坐著,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只能聽音樂和講電話。聽了20天的音樂,什麼都聽。

 

當醫生說我可以不要趴了,這真像是特赦令。晚上要睡覺時,對著睽違20天的枕頭,興奮的躺下去,享受枕頭的溫柔。嘴裡一直說:「我終於睡到你了,yeah!!yeah!!

Kelvin在一旁笑著說:「妳瘋了嗎?

這種跟pillow久別重逢的喜悅,真是無可言喻!!我從來沒有那麼愛我的枕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