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最近很迷貓戰士(Cat warriors)系列小說,一套18本。原本想去圖書館借,沒想到一本都要等幾百天書才會來,預約的人還真多。買這三套還真不便宜,幸好疼他的美玲姨婆也贊助其中一套。他天天都在跟我說哪隻貓怎樣又怎樣,我覺得他已經進入貓世界了。他原本就是個想像力豐富的小孩,看卡通影片可以看到劇情和台詞都背起來,偶而我們在生活中如果有相似的情節,他也會把卡通影片中睿智的話用上,逗的我們哈哈大笑,增添不少生活樂趣。

 

小米因為考試重,所以沒看貓戰士,有天弟弟又口沫橫飛的跟姐姐講貓戰士的故事內容。

他說:「火星(主角,公貓)的初戀是斑葉,可惜後來斑葉死了,火星最後娶了沙暴,他還是很難忘斑葉。」

我在一旁聽了,覺得他實在很可愛,就問他們:

「你們知道什麼是初戀嗎?

弟弟一聽,興趣全開,要我告訴他什麼是初戀。我說:

「初戀就是第一個愛上的人。」

 

沒想到這小孩居然馬上反應…..

「媽咪,那我的初戀不就是妳嗎?

!!真是榮幸啊!!這個從小就非常愛媽媽的小貼心,媽咪真榮幸耶!!Bi從小不是只是依賴媽媽而已,他也真的會照顧我,很多事都會幫我設想,我想以後嫁給他的人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