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已經開完刀將近半年了,醫生為他安排了電腦斷層檢查,看他被削掉的骨頭長的如何了?今天回醫院看報告,醫生告訴我,半年來,小Bi骨頭復原的非常好,甚至讓他很驚訝,雖然不能百分之百長的像以前一樣,但是小Bi長出好大一片,以後不會有大小臉的問題了。大人如果嫌臉太大,通常會去削骨,就是小Bi削掉的那部份,但是大人不會再長,小Bi雖然是小孩,會再長一些,但是他沒想到小Bi長的部分還不少。原本在手術中,他的臉頰骨頭還斷掉,用鋼絲綁起來,現在那部份也長的很好,離邊緣很遠,不用擔心再次斷裂。骨頭也沒看到坑坑洞洞,他被癌細胞侵犯的部位曾是坑洞很多,切除之後再長出來的部分都很平滑。

 

我們很高興的一起感謝上帝,當初我很難過小Bi的臉會變成大小臉,這不是上帝原來造他的樣子。我為這件事情難過很久,也哭過很多次,我跟上帝說我不要,我要帥帥的小Bi。他出自我的身體,我也為自己不能給他一個完整的軀體而自責過,也跟他說,你最好吃的胖胖的,這樣就看不出大小臉了。他從手術後一直都胖胖的,他的肉肉臉,連我這天天看他的人都很不習慣,說真的,他的胖胖,也是上帝的恩典,因為他很難養,挑食是用腦袋挑食,總有一百個怪怪的理由告訴我這種食物不好吃。但是今天聽到這樣的消息,我們真的是謝謝上帝給的恩典,雖然外表不是最重要,但是最起碼,他不用擔心外觀的不協調。

 

我想,上帝的愛對於我們,不是祂聽我們的禱告,就代表祂愛我們。那如果小Bi骨頭沒長出來,就是祂不愛我們嗎?不是這樣的。上帝總是讓我知道,祂是生命的掌權者,祂的能力超過我們的想像。我們堅心仰望祂,因祂的同在而展現出更美的姿彩,雖然經過苦難,我們才能真正領悟並體驗生命內在的力量,把這種挫折轉成正面的勇氣,繼續勇敢的向前奔走。

 

生命會有奇蹟,祂的愛也帶來奇蹟。神總是讓我不用憂慮,總是讓我留下感恩的眼淚。得知小Bi的癌症的那天,是Kelvin抽中公司Yearend party頭獎的奇妙日子。今天讓我們知道小Bi復原的超乎我們想像,是我和Kelvin結婚18年紀念日的驚喜禮物。除了感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謝謝長久為我們禱告的每一位愛我們的家人和朋友,你們現在一定很能體會我的心情,也一定跟我一樣感謝上帝。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挫折,不要輕易放棄,在失敗或低潮時,換個地方爬起來,體會這次困難所帶來的意義,困難會給我們不同的視野,激發我們生命中的能量。儘管受傷害或是不願意,但是困難所給我們生命的體驗與思考,會帶領我們到不同的境界。

 

Bi還有半年多的化療要做,但我們會用微笑以對。最近小Bi參加夏令營,大家問說:那個就是在化療的小孩嗎?跑來跳去,鬼點子一大堆,還演出爆笑劇。連我都不敢相信這是在化療的小孩。我相信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會提及這不可思議的一年,充滿感恩與奇妙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