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姐姐:
聽到你告訴我媽媽的狀況時,我好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和眼淚,
我怕孩子們比我更不能接受
我心裏一直想為什麼這樣,我的媽媽這麼好的人,為什麼要讓她受這麼多苦,
神的意思到底是什麼,一定要媽媽再受苦嗎?
我不敢質疑祂,只求祂保護媽媽,看顧媽媽.
姐,我知道這些日子辛苦你了,將來不知還要面對什麼
你還必須比我們更堅強,付出更多的心力
而我卻幫不上任何忙.我一定會不斷的為你的家庭及爸媽禱告
一切都辛苦你了
 
妹妹
 
 
===============================================
 

Dear妹妹:

打從跟妳講電話時,我就知道妳會放不開,

從妳哽咽的聲音中,
我聽到妳的不捨.

其實我心裡也一樣害怕,我多麼怕失去她,

星期五開車回家,我一路哭.

我也不敢在媽咪面前掉眼淚.

因為我們不哭,媽咪才有勇氣.

 

我相信媽咪不會受苦,即使在病痛中,

神一樣用祂的愛來圈住媽咪.

我要告訴妳一句重要的話......

"信仰是幫助我們渡過患難的力量"

人生在世一定會受到風雨,受到挑戰.

信仰能幫我們度過這一切.

只要妳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用祂的眼光看世界.

信仰不是用來保平安,

神給我們的平安不是像是人所想的平安.

不是有信有保佑而已.

如果是這樣,就把我們的神看的太小了.

I believe in Christianity as I believe that the sun has
risen, not because I see it, but because by it I see
everything else. -- C. S. Lewis (納尼亞傳奇的作者)

(我相信基督教的信仰正如我相信太陽升起了,

不是因為我看見它, 但因為由它我看見一切。)

透過信仰,重新看見妳的世界.

這才是妳從信仰中得勝並且成長的秘訣.

我相信媽咪需要我們這樣的支持. 

加油!!妹妹,不要沮喪.

妳是神的孩子!

 

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